Petit à petit

被捕的兔子:

给星露谷物语做了个可结婚版巫师杰诺斯mod以及配套的埼玉主角mod。感谢@-PainlEsslY-  小俺提供的超棒的巫师杰诺斯立绘以及@Sora没秃也要创造秃吸 sora酱给我的一些8心事件灵感。
首先关于埼玉主角mod,里面的衬衫和替换裙子来源于n网Walpi–chan的sakura collection,具体怎么设置见word文档,由于老师的名字埼玉的埼在游戏里输不出来,建议输入名字时不用中文埼玉而用英文的Saitama,以及最初喜好宠物最好选狗。顺带,想玩男老师女老师都可以,这里建议想给老师穿裙子就玩女老师吧,这游戏里性别没什么大关系,可爱才是王道啊!
关于巫师杰诺斯mod,把原版的巫师替换成了巫师杰诺斯,巫师的相关人物关系设定全部重做过了,你现在可以把游戏原版巫师当做是杰诺斯的前辈或者父亲,原版魔女则是杰诺斯的母亲,镇上原巫师的女儿则是杰诺斯的同族,具体请进游戏听杰诺斯和你介绍~
关于杰诺斯的喜好和任务,除了涉及人物关系的话语做了修改外,其他没动,基本沿用了原版巫师的喜好,只是在喜欢的物品里多加了一样沙丁鱼(原作杰喜欢油渍沙丁鱼),任务也一样。
关于杰诺斯的行程,固定周一会去泡图书馆,周五会在巫师塔附近湖边森林做研究,运气好的话,你也许会发现一个对你有些兴趣的杰在农场附近偷窥你2333。杰诺斯会经常外出的时间只有秋季,除了周一和周五,剩下的时间基本会去巫师塔旁边湖底端的森林。婚后杰诺斯周一仍然会去图书馆,周四则会去海边调查一些事情。
和杰诺斯的对话随着好感度增加会有所不同,他会慢慢告诉你自己的过去,会和你一起忧心头发的问题,当然偶尔也会给你出些难题。
花舞节他现在也会去了,好感度够的话可以邀请他跳舞,他会同意的。(测试是拿6心好感测的,按理4心应该就可以)如果还有什么原本他不参加的节日想让他参加,可以给我留言,下次更新会加上。
另外,好感度达到4心,8心和10心时会有事件,4心的时候雨天注意去矿洞看看,8心是夜晚8点后进入小镇会有事件发生,10心则是杰诺斯的告白事件,是伴随着雷声的激烈告白,期待一下吧~
婚后杰诺斯会经常给你做早餐,如果你经常收到海藻汤,请相信那是他的爱。还有,睡的足够晚的话会发现杰先上床睡觉了,因为是双人床,同床共枕没问题~
婚后和杰好感度达到13心,房子升级两次,即有婴儿房了,这时候杰会问你要不要孩子,女老师的情况应该是怀孕,男老师的情况应该是领养,说说怀孕,注意下这游戏是会流产的所以如果老师怀孕了请小心一些,太累啊,被打晕啊,或者杰吃个醋啊,老师搞不好就流产了,而且流产是不会有提示的!具体的我还没有测过,大家如果发现什么可以来告诉我!!!
目前不完善的的地方是配偶房间,结婚后原版游戏的可结婚对象会带过来一个配偶房间在主卧室旁边,杰的话虽然也会追加一个房间淡了里面是空白的,我还没有着手编辑这个房间,所以结婚婚你要是看到杰诺斯在空房间里找笔记本请不要介意。
另外,就算把这个作为乙女向来玩也没问题,不如说女老师应该本身就算乙女向吧。
兼容:windows和mac应该都没问题,和其他mod的兼容情况,不涉及巫师立绘和行动图对话以及农场小镇海滩矿洞医院火车站剧情的mod应该都没问题。
关于安装本mod,首先确保游戏版本为1.2.30,正版的应该是自动更新到最新,非正版的亲可以去3dm论坛下。之后怎么装详见压缩包里的word文档"。(ps:压缩包里的getdressed是Jinxiewinxie和Advize做的,portraiture则是由Platonymous做的,这里放出覆盖好的版本只是为了方便大家下载安装)
因为官方中文版的翻译问题而玩英文版的亲们,需要再等等,英文版我正在翻译,可能还需要等一段时间,这个mod只修改了中文版,玩儿其他版本都无法使用。
链接密码放在评论了~,英文版做好会传nexus,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了~
最后,注意使用本mod前备份好你的存档,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告知!

评论

热度(1575)

  1.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